野生柚子

介绍不了自己

2018.06.23제이워크 콘서트 후기

我排队上场 第一个先和小德拍手比v 上来以后小德眯着眼睛笑就跟我摸手然后在我脸上比v 我很紧张声音又小又抖 说了句오빠 오늘은 제 생일이에요然后小德回了我一句넹~(还是敬语😂😂😂估计真滴是没听见我说啥)就和后面的女孩儿摸手了。
然后第二个走到了张水面前 张水眼睛真的超级大!!👀 和张水摸了手手 对张水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(因为人很多很赶时间staff在催 我都没想他们回我啥 然后我就挪着螃蟹步面对着他们 横着挪了两步)但是张水好像突然反应过来 就伸着准备摸下一个女孩儿的两只手 然后向左探着脑袋睁着大大的眼睛跟我说"아~생일축하해!" 我立马鞠躬大喊"감사합니다!"然后一路跑下台

评论

热度(7)